为进一步压紧夯实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1227日,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凯主持。


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杨雪珍对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研判,并就下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28日研究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严管严治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明政治纪律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党支部纪检委员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突出政治监督的同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并就近期监督检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关注监考时间和地点,严格遵守监考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要紧盯实验室安全,做实监督、增强实效;要加强资产管理制度的学习和日常对条形码、存放地的检查,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提升管理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