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5日,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并征求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凯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院系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科教研融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相关问题与各位老师充分沟通,交流意见,增强了大家对学校和院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院长李斌对老师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积极采纳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统筹谋划和工作创新能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促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他希望与会人员把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统一到干事创业的主战场上去,融入到各自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去,为推进医学院早日进入国家医学院校第一方阵做出贡献。

王建凯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并感谢了党外人士在建言献策、服务学院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将进一步畅通党外人士与党委的沟通渠道,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外人士的优势和作用,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